DSCF0839_Fotor.jpg

有一種餐廳,生來就是滿滿歡樂不停歇,愈是喧鬧愈是瘋狂!Broccoli Beer 韓國餐酒食堂就是這樣的地方,講話再大聲也不用擔心沒禮貌,燒酒調酒樣樣不缺,食物選擇多樣又有創意,其實,對方說什麼不重要,只要笑就對了,今晚,嗨翻有理!

 

DSCF0755_Fotor.jpg

走到門口,我完全呈現有一種,FINALLY~終、於、來、了的感覺,為什麼呢?因為很難訂位,前前後後訂了三次才訂到。這就是人性啊,愈難訂到就愈想吃到~(令人討厭的執念)

嗯~招牌上的花椰菜頭大媽是餐廳的精神砥柱!但說真的我吃完還是不知道為什麼~我連一朵花椰菜也沒吃到啊!(攤手)

 

DSCF0757_Fotor.jpg

餐廳佔地頗大,整整兩個店面寬都是花椰菜大媽的家。

 

DSCF0752_Fotor.jpg

餐廳的風格是比較有溫度的工業風,有別於一般傳統韓式料裡店的老派色系,我覺得這點真的是很重要,以前的韓式餐廳老喜歡用大韓民國的國旗顏色搭配不說,還愛披掛迷你版的韓服在白刷刷牆上,看了整個未老先衰,未吃先食慾不振…

 

DSCF0749_Fotor.jpg

餐廳外面有半開放座位區,比較適合人少的組合,還有想要吸煙的大大們。

至於另外兩片延伸出來的桌子我真看不出來是什麼東西耶…有點像是排隊等待區,可以給人放東西這樣。

 

DSCF0769_Fotor.jpg

很難不被鮮艷繽紛的氣氛感染,我以為我來參加派對不是吃飯的,欸~足球先來比兩局啦!

 

DSCF0842_Fotor.jpg

牆上桌上都有趣味和可愛的裝飾,讓人整個非常放鬆,鬆到好比在家裡的沙發上,但又有趣的多!

 

DSCF0844_Fotor.jpg

有點美式的風格,但又沒有那麼粗糙隨意的像個穿著白色字母T恤的蓄鬍胖大叔,這裡根本是扭腰擺臀唱著『TT』韓國女團 Twice,著實討人喜歡。(欸那個…花椰菜大媽可以退休惹)

 

DSCF0779_Fotor.jpg

大膽的用色似乎在告訴來用餐的人們,放肆地吃喝玩樂,什麼都別想!!(握拳)

這裡座位很多,距離也都蠻近的,但沒有關係,想大聲就大聲,在這裡一點都不奇怪。是真的,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,氣氛真是個很奇妙的東西~這裡營造得很成功。

 

DSCF0780_Fotor.jpg

花椰菜大媽的酒都是直接韓國進口,又廉宜。

 

DSCF0781_Fotor.jpg

出餐的地方不馬虎,佈置的很有情懷。服務人員也很 nice,態度愉快有禮,很為用餐體驗加分!

只是出菜速度實在太快~要聊天打屁還要玩足球機,完全跟不上,不趕緊吃馬上就冷掉了~中間跟服務人員說也來不及了,因為廚房做到一段落了,所以如果不想要出菜太快,可能吃1/3就要跟服務人員提醒了。

 

DSCF0783_Fotor.jpg

另一邊人太多,拍個角落示意一下。

話說這邊都是高腳椅,不過有軟墊坐起來不會不舒服,不然我一定會很快就想走人了。(非常在意餐廳座位舒適度的人)

 

DSCF0771_Fotor.jpg

贈送的花生,應該就是菜單上一盤90元的椒麻花生,香辣脆又新鮮,菜還沒上的時候猛嗑啊!

 

DSCF0793_Fotor.jpg

奇異果瑪格麗果昔   280元   ★★★★(少一粒就是因為酒味不夠,哈哈哈)

先上桌的是我最期待的木盆果昔!實在覺得這麼喝很有創意,作成冰沙狀討人喜歡,價格也非常親人,根本就市面上一杯調酒的價格。

果昔是用新鮮奇異果和真露燒酒調製,充滿濃郁果香,酒味反而清淡,是喝好玩的。菜單上還有百香果、草莓和雙莓口味的果昔。不想要冰沙類的,有特調水果雞尾酒可以選擇,每個口味看起來都好好喝,要不是人少喝不完我就點了。

 

DSCF0799_Fotor.jpg

韓國炸雞   180元   ★★☆(最多五粒)  

是切成小塊雞肉的那種,炸得酥脆不油膩,不過醬汁淡淡一層的有點弱掉,也不是很夠味,就是普通的炸雞肉塊、普通的一點甜甜辣辣,不是想像中厲害的韓式炸雞,是一種韓國帥哥對比路人的落差,走在路上撞到你也不會看他一眼,對比其他菜色,真心覺得可點可不點。

 

DSCF0801_Fotor.jpg

韓味海鮮起司年糕拉麵   230元   ★★★    

菜單上好像沒有,點菜的時候我們很掙扎,服務人員就推薦這個,可以讓我們達成想吃麵又想吃年糕的願望。

泡麵的軟硬度恰到好處,不會過於軟爛,年糕也很Q彈,搭配湯頭吃得簌簌叫,很是過癮。

 

DSCF0807_Fotor.jpg

湯頭略嫌無趣(是要多有趣?),偏甜微辣清淡,沒有什麼海鮮味,看起來畫龍點睛的起司片也沒有起到讓湯頭香濃的作用,據我計算,可能要四片才夠。

 

DSCF0808_Fotor.jpg

裡面料除了蝦子、花枝、魚片基本的海鮮外,就是水煮蛋、香菇這類的跑龍套雞肋角色,有是不錯,沒有也沒差。說真的,吃個幾口就覺得有點無聊了,變成差不多是拿來當白飯配菜的角色。(聽起來好可憐)

 

DSCF0814_Fotor.jpg

炙燒韓味牛菲力   360元   ★★★★

因為有鐵板,上來大概是五分熟,放了一會後吃起來剛剛好柔軟滑嫩,還有不少肉汁鎖在裡面。基本上菲力要吃到好吃得要夠厚,才能讓熱度在裡面循環,然後靜置,讓肉汁在肉中飽滿。這邊切薄薄就是吃個爽感,還是挺不錯的!

 

DSCF0812_Fotor.jpg

至於韓味就真的吃不到,旁邊辣醬只有一點點兒,比起和泡菜、豆芽包一起吃,我覺得直接入口吃原味比較享受,而且菲力有稍微醃製過,一口菲力一口蔥還比較理想。

 

DSCF0818_Fotor.jpg

酸甜多利魚   200元   ★★★

鮮嫩的魚肉裹上薄薄一層炸粉再以酸甜調味怎麼會不受歡迎?

只是,我知道這麼比不太公平,但這道確實很像中式的糖醋,然而味道還是偏單調,沒有糖醋那種香、酸、甜、鹹的層次感。

 

DSCF0822_Fotor.jpg

酸甜多利魚是好吃的,只是不夠出彩,算是…中等美女吧!撞到會說對不起的那種~(好欠揍的比喻)

 

DSCF0824_Fotor.jpg

爆炸蒸蛋   180元   ★★★★★

是我覺得這桌最棒的一道菜,五粒全給了!

一上桌就香氣爆表,在鍋裡像是火山噴發一樣在滿出來的邊緣,不怕燙的我沒有等多久就趕快挖上一口品嚐,所有的濃、純、香都在這一刻爆發,彷彿前面吃到的美味都是假的,只有這個才是真的!不豪小,必點啊!!有一種炙熱叫做爆炸蒸蛋,我在【Broccoli Beer 韓國餐酒食堂】嗨到不想走! - 質人星球。品玩生活 sosense.tw

 

DSCF0831_Fotor.jpg

你看到的就是裡面的長相,全部都是蛋,看不出什麼玄機,卻異常美味!

點綴的蝦卵是加分用的,最厲害的就是用鮮香高湯製作的蒸蛋,口感綿密濃郁,會上癮般的吃個不停。

 

DSCF0838_Fotor.jpg

搭拉~就是我們一整桌的菜,上的超快我們吃得好忙碌,卻也非常滿足!

唯一的缺點大概是沒有什麼蔬菜可點,完全都是大魚大肉啊~~~

 

DSCF0855_Fotor.jpg

初樂初飲水蜜桃燒酒   100元

超難喝,要點加味燒酒請直接跳過這個口味!完全化學水蜜桃味~喝一口就不想喝了,讓人不知該怎麼處理了一支酒。(嗯,就是浪費了)

聽聞某個牌子的青蘋果燒酒超好喝,姊想買一打來屯貨了。

 

DSCF0862_Fotor.jpg

深水原子炸彈(Hite 啤酒 + 真露燒酒)   100元

這兩個分開喝都很不錯,搭配在一起也是很不錯,而且很便宜,想買醉的可以多點幾杯!(喂)

 

DSCF0867_Fotor.jpg

韓國馬格力米酒   160元

早就聽聞說蠻好喝的,一喝果然!微甜,有點可爾必思的感覺,BUT 是大人味啊!

韓國人通常是吃煎餅的時候搭配的,吃燒肉就配燒酒,吃炸雞當然就是配啤酒啦!

 

DSCF0871_Fotor.jpg

乾啦~乾啦~~最喜歡花椰菜大媽這裡的一點除了氣氛,就是多樣化的酒類可供選擇!

 

DSCF0776_Fotor.jpg

結語:

直說的話(一直都很直不是?),這裡的氣氛遠遠超過食物本身,不是說食物不好,而是跟氣氛不在同一層次,如果氣氛五顆星的話,食物大概三顆,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,但是因為菜色多樣有創意,有聚餐機會我應該還是立馬會想到花椰菜大媽吧!

 

餐廳訊息

ADD:台北市松江路40號

TEL:02-2523-6878(記得要提早提早訂位喔!)

TIME:11:30-15:00、17:30-00:00(六、日中間沒有休息喔)

 

0

2 留言

  1. 翁 盟 2017-03-20 於 15:59:17

    文章真優
    加你為好友喔
    版主回覆:(03/21/2017 02:13:20 AM)
    謝謝來訪喔

  2. 翁 盟 2017-03-20 於 16:06:42

    韓式料理結合創意
    調酒的韓式酒吧
    食堂新潮流風格
    真讓你品嚐
    不一樣的品味喔!
    版主回覆:(03/21/2017 02:14:12 AM)
    有機會可以前往嘗試看看 🙂

發表留言